“火力-2017·青铜峡”开战 贺兰山下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磊 冯永杰 张敏 杨琪潇 发布:2017-09-22 15:45: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向“敌”纵深发起冲击。

大漠硝烟起,贺兰鏖战急。金秋九月,“火力-2017·青铜峡”基地化训练全面打响,第71集团军某炮兵旅千人百车跨越五省,行程1700多公里来到西北大漠,上演了一场现代战争“活剧”。

演练中,他们按照威慑行动、参加联合火力打击、支援攻防作战、撤出战斗四个步骤组织实施,采取研究性与检验性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对联合作战背景下新型炮兵部队作战力量编成、指挥体系构建、作战指挥流程、火力运用与战法打法和综合保障内容进行逐项的探索研究,锤炼提升炮兵部队以火力打击能力为核心的整体作战能力。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部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调整后,今年陆军炮兵部队一场全要素跨区基地化训练。演练现场,导调组全程构设各种复杂情况,红蓝双方在贺兰山下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

(文/张敏、杨琪潇  图/王磊、冯永杰)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