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战斗的特战旅当家人 他们到底什么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健 吕远 马亚超 发布:2017-09-27 10:10: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班子成员空中跳伞。

 

高空跳伞,风急云厚,条件接近临界点,跳还是不跳,

在一片观望中,常委班子站到了队伍前头……

这是一个很多人熟悉的镜头。2017年7月9日,北部战区陆军一位领导突击考核该旅班子成员跳伞。那天,老天好像故意出难题,地面阵风达到了跳伞的极限,天空的能见度只有700米,比平时跳伞低了100米。熟悉跳伞的人都知道,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跳伞是一种挑战。那天,班子成员从容地接受了考核,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上级领导赞叹说:“特战旅的这个班子是能打仗的班子。”像这样挑战极限的高空跳伞,对常委班子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6月的一天,泰山南麓,该旅年度伞降训练拉开帷幕。实跳这天,天公不作美,给实跳带来一定的变数。跳还是不跳,这个时候,待机区域的官兵都把目光投向了现场指挥员副旅长王波,王副旅长把目光转向了政委武仲良。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