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11-07 13:31: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空军招飞简介

空军飞行人员是国家的特殊人才和宝贵资源,其招收培养属国家行为。招收飞行学员(简称招飞)工作,在国家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下,由空军会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公安部门组织实施。

空军设立招飞局,辖沈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广州、成都7个招飞选拔中心。为从源头上提高军事飞行人才选拔培养质量,坚持早介入、早选苗、早成才,2015年2月,教育部、公安部和原解放军总政治部印发《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确定从2015年起,在11个省份,依托16所省级示范高中建设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每年招生1000名,高三毕业达到空军招飞标准条件的,输送到空军航空大学进行培养。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