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小确幸”:衣食住用娱 摸得到的获得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亓创 发布:2017-12-06 08:52: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营“小确幸”反映部队“大变化”。近年来,军营内官兵生活条件今非昔比,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官兵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国家综合国力增强的体现。在各级党委的关心关怀下,越来越多的喜人变化发生在官兵身边,我们聚焦官兵衣食住行的变化和进步,就是聚焦部队战斗力的提升;我们聚焦官兵的生活细节,就是聚焦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我们聚焦官兵的“小确幸”,就是聚焦部队的“大变化”。

衣食住行全方位,官兵生活变化多。中国军事图片中心从今天起推出“军营‘小确幸’”主题图集,跟着兵哥的镜头去看各部队的生活设施、后勤保障、人文关怀等变化,感受部队新时代新风貌。

亲爱的战友,请拿起相机拍摄记录您身边的军营“小确幸”,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来稿请注明“军营小确幸”。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营区远离市区,社会依托差,保障难度大,条件艰苦。现如今笔者来到该部营区采访,处处都能发现保障亮点——

曾经,某部的官兵心中有很多梦:家属来队住楼房、娱乐活动更多样、服务保障更配套……今天,当走进这座军营时,官兵们的梦想已经成真。下面我们就跟着摄影师的镜头来到驻守在长江边的某船艇部队,看看他们的生活新变化。

(策划/孙智英  摄影/亓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