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小确幸”:衣食住用娱 摸得到的获得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亓创 发布:2017-12-06 08:52: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由玻璃板搭建而成的封闭式晾衣房,虽然空间不大,但采光极佳,极大地方便了官兵晾晒衣物。

 

【衣——一间晾衣房,解决大困难】

已入初冬,江南的冷风阴雨连绵不断。清晨采访车还未开入营区,冰冷的雾气已经在车窗上凝成了水珠。

在车上,该部后勤助理员丁琪深有感触地说,驻守在长江边一年四季阴雨不断,官兵们时常洗好衣服两三天时间还是潮湿的。记得几年前没建成晾衣房时,衣服晾不干这个生活小问题,却成了影响战斗力的大难题。

来到营区下车后,笔者走进了由玻璃板搭建而成的封闭式晾衣房,虽然空间不大,但采光极佳。这时几名战友走进晾衣房收取衣物,士官班长段静明讲到,几年前未搬迁至现在的营区,当时环境比现在更为恶劣。每次执行任务归来,衣服洗后两三天都晾不干,等到再执行任务时,穿着潮湿的衣服 “出征”心中真是“酸爽”。但搬迁新营区后,在上级的关心下,阳光晾衣房建起来了,以前的那种尴尬不复存在了,拿着已经晾干的衣物,官兵的幸福溢于言表。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