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锅炉兵:漫长寒夜我们为战友输送温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成 田旺 发布:2018-01-05 08:45: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温度计上分为七个格子,分别代表着七种温度:防冻伤、寒冷、冷、舒适温度、热、炎热,而此刻温度计的指针正停留在舒适温度的格子内。

 

当笔者问道,官兵室内的暖气片热不热?张振没有直接回答笔者的提问。而是将我带到了他们宿舍,并拿出室内温度计给我看。温度计上分为七个格子,分别代表着七种温度:防冻伤、寒冷、冷、舒适温度、热、炎热,而此刻温度计的指针正停留在舒适温度的格子内。我仔细的打量着这间宿舍的环境,相较于连队的宿舍,这间宿舍显得有些简陋,住人的双人床是最老式的那种架子床,由于配发时间早,很多床上的漆都已经磨掉了,床架上有明显发黄的锈迹。环境的简陋,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内务标准:被子都是“豆腐块”,就连微微发黑的白床单也都被抹的很平,可见他们真的很用心。笔者环顾一周发现,唯一一个可以娱乐的设备是一台海信牌电视机。张振说,电视机是科里协调的,用来收看新闻联播和休息时间放松娱乐。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