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陆战队官兵成了小学生心中的禁毒“大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严家罗 郝志刚 濮于翔 发布:2018-01-23 17:32: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地禁毒宣传代表在赠书仪式上合影

为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增强广大青少年抵制毒品侵害能力和意识,1月19日上午,海军陆战队某旅在湛江第八小学举行《无毒少年——青少年防毒教育手册》赠书仪式暨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及时送达政府、部队和社会各界对青少年学生的关爱。

期间,湛江第八小学专门选取一个班级50余师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该校副校长王海洵总结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接受的禁毒知识学习与教育,告诫学生要坚定意志,抵制诱惑,拒绝毒品,做一名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好学生。

为更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该旅保卫科干事郭雄从青少年角度出发,专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禁毒预防教育宣传专题知识课,为学生们一一解答“什么是新型毒品”“青少年吸食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的诱惑”等问题,鼓励他们当好禁毒的宣传员、帮教员,营造身边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在“无毒的世界”下健康成长。

(图文/严家罗 郝志刚 濮于翔)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