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炮兵旅的“战神好声音”开始了 你不来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烨瑾 马志涛 发布:2018-05-02 10:18: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杞乡大地、欢度五一。4月30日晚,陆军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大礼堂内欢歌笑语,“战神好声音”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来自基层连队的15名战士齐聚一堂,共同演绎“军营好声音”,为官兵献上一场丰盛的节日盛宴。

战士魏子业的一首《红旗飘飘》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精心制作的MV和深情的歌唱,表达着战士对祖国的热爱。选手们相继带来《当兵前的那晚上》《梦想天空分外蓝》《云淡风轻》等歌曲一次次点燃了现场官兵的热情,歌声更表达了选手们对军旅人生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怒放的生命》《梦想天空分外蓝》MV中不时出现的官兵们日常训练中虎气十足的画面,歌声与画面交相呼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晚会气氛被推向高潮。

弘扬正能量,助力打胜仗。歌声嘹亮,唱出了青年官兵的活力与热情。这一场歌会,从温馨浪漫到虎虎生威,从亲情爱情到战友情谊,官兵们的军旅豪情在阵阵歌声中被激发和点燃。

(郭烨瑾 马志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