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场上的最强国防“标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兴仓 赵明明 曹晨赫 发布:2018-08-06 09:4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场上的最强国防“标语”

8月5日,中国陆军在库尔勒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接力赛正式开赛,四国参赛队员展开终极角逐。

来自中国、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四国精英上演了一场比赛盛宴。比赛一开始,代表着中国队的蓝色战车一路飞驰飘逸,飞越车辙桥、穿越涉水场、翻越土岭、精准打击,

观众台上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一浪接着一浪。仔细一看,今天的观众场上似乎有点特别。原来,除了观赛的军民外,赛场上多了许多小朋友的身影。有的小朋友脸蛋上贴着耀眼的国旗,有的手举国旗欢呼呐喊,有的举着国防“标语”为赛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

据悉,这是库尔勒市政府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到我国军事力量、崇尚军人职业,逐步提高青少年对国防的思想认识,从而开展的一堂别出心裁的国防教育课。

比赛现场,库尔勒的中小学生亲自制作一些国防标语,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师生不仅现场观看了国际军事比赛,也增强了骄傲感和自豪感。

(罗兴仓 赵明明 曹晨赫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