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能手”完美收官 国际赛场见证中国速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方钊 汪峰 龙建敏 黄子阳 发布:2018-08-10 09:27: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接力赛,中国参赛队夺得第二名。

 

“汽车能手” 赛事中国参赛队队长田鑫说:“这两天的比赛,我们尽管是客场作战,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和挫折,但是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发挥出了超强的应急处置能力,我感觉,在国际赛场上,我们中国军人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不会怕任何挑战,不会怕任何困难。”

随着接力赛的结束,“国际军事比武-2018”汽车能手赛事正式宣告落幕。赛事主办方举办了隆重的闭幕式,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德布尔加科夫大将现场致辞,向各参赛国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奖章。

“汽车能手”赛事中国参赛队领队龚键说:“这两天的比赛,我们的参赛队员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表现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取得了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在与俄罗斯等各参赛国的竞技比拼中,我们相互交流,加深了友谊,也学到了一些有益的经验。”

根据计划安排,中国参赛队人员装备在结束赛事之后,将于近日通过航空投送、铁路输送两种方式返回国内。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