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青春哨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润邈 发布:2018-09-07 17:50: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执勤哨兵在哨位交接执勤用枪。姜润邈 摄

 

9月7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四支队组织满服役期老兵向哨位告别仪式。满服役期的老兵们以此纪念曾经奋斗过的火热军营,告别曾经挥洒过汗水的青春哨位。

“老兵同志,两年来,你们在三尺哨位上战严寒、斗酷暑,用热血青春书写忠诚,为首都平安恪尽职守,您已光荣的完成使命,现在请您下哨!”“接班哨兵同志,我已完成最后一班执勤任务,现将哨位交接与你!希望你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站好每班岗、执好每班勤,续写荣光!” 铁打的营盘铸就了战士不变的忠诚,神圣的哨位承载了老兵永恒的青春。伴随着简短而又庄严的哨位告别仪式,留队的士兵走上执勤岗位接过老兵手中的钢枪,退伍老兵走下哨位,依依不舍地向曾经战斗过的哨位敬礼告别!

(姜润邈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