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刃-2018”首日直击:“枪王之王”的精彩对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超 向晓昕 卢亚其 冯来来 发布:2018-10-19 17:22: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距离精准狙击课目,来自武警部队的选手精准命中目标,获赠“轩辕剑”。安晓惠 摄

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队员沈圣囡是首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小组总冠军获得者。首日竞赛的课目中,他印象最深的是多种姿势狙击。射手须携带25公斤弹药箱向前跃进50米,分别采取立姿、跪姿、坐姿、卧姿,对100至150米距离上4个缩小1倍的半身区域靶进行射击。

“要想在这个课目中取得好成绩,必须克服负重运动后带来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和光照、湿度及风力的影响。”虽然射击条件极为苛刻,但沈圣囡认为很有必要:“狙击手是反恐的尖兵、钢刀上的锋刃,必须具备多种条件下的打赢能力。”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