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歼-20首次公开展示内置弹舱并亮出新型导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8-11-11 13:55: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霸气!歼-20首次公开展示内置弹舱并亮出新型导弹

■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 摄影报道

歼-20双机同时打开歼内置的主弹仓和进气道侧面的侧弹舱。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 摄

11月1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9周年,也是第12届中国航展最后一天,歼-20战机四机编队低空飞过航展现场,为人民空军69岁生日献礼。

歼-20在表演时,首次公开展示打开内置弹舱并亮出新型导弹。歼-20的内置弹舱包括了体积较为庞大的主弹舱和进气道侧面的侧弹舱。

据了解,为了缩小本机的雷达散射截面积,隐形战斗机普遍设计了内置弹舱,用于容纳各型空空导弹和空地武器。内置弹舱是隐形战斗机必配的先进技术,是隐形战斗机保持隐形性能的必然需要,没有内置弹舱,战斗机的隐形性能将大幅削减。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