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突击—2019”中泰反恐联合训练结束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林修强 发布:2019-01-14 21:00: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联合·突击—2019”中泰反恐联合训练!带你到现场看看

近日,“联合·突击—2019”中泰反恐联合训练闭幕式在泰国国际反恐行动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此次中泰联训圆满结束。

中方观摩团团长、陆军第74集团军副军长张利民少将和泰国国际反恐行动中心司令察猜中将出席了结训仪式,双方联合训练指导组成员以及两军参训官兵参加。

此次联训于1月3日开训,中泰双方分别派出60人和100人参加。联训以“城市反恐”为课题,区分指挥决策和实兵行动两个层次,采取混编混训模式,完成了联合指挥训练、专业技能训练、实兵综合演练和复盘检讨四个阶段。

通过联训,两军相互学习借鉴了城市反恐的有益经验,拓展深化了中泰联训的方法路子,联训层级、联训内容、参训人员进一步提升拓展,持续增进了中泰两军的友谊和互信。

1月10日,中泰两军参训官兵在泰国农业大学举行了联合反恐实兵演习。演习以恐怖分子计划对既定目标开展恐怖袭击为背景,中泰双方混合编组特战力量,联合协同作业,力争将恐怖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

演习中,两军官兵主要演练了向恐怖分子聚集地域机动、联合封控、立体侦察、联合指挥、立体突入和搜剿围歼等课目。经评估,演习达到了控制事态,使恐怖组织丧失袭击能力的作战目的。

联训闭幕式上,中泰双方最高领导听取了联训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向参训官兵颁发了联训证书,分别看望双方参训官兵,并宣布联训圆满结束。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