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特战队员全方位展现山地反恐作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发布:2018-01-24 10:33: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房屋快速突入。(袁浩翔摄)

“滴滴滴……”急促的哨声打破了宁静的营区,特战队员们整装集合,“接上级通报,14时32分,5名暴恐分子’劫持2名人质,藏匿于东南方向山地一废弃居民楼内,上级命令我部迅速展开抓捕行动,解救人质”。指挥员向特战队员下达了“战斗命令”,特战队员们迅速展开行动。

1月22日,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某中队组织了一次模拟山地反恐处突演练,有效锤炼了官兵在极寒条件下的情况处置能力。“通过高度还原的战场,使特战队员们在实战中研练战法、谋求突破,在复杂条件和陌生环境下开展反恐作战演练和实战化训练,提高特战队员战场适应能力。”该支队支队长介绍:“开训以来,支队党委以习主席训令、训词为年度军事训练的根本遵循,全体官兵坚决响应习主席号令,以部队面临形势任务为牵引,以实战化训练为导向,结合年度训练和支队当前开展的冬季大练基本功活动,迅速掀起练兵备战热潮,发扬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锻造反恐尖兵。”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