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组织多武器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孙伯语 郝平锦 发布:2019-07-15 20:40: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狙击手实弹射击,观察手实时校准。孙伯语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50摄氏度的地表温度把射击场晒成了一个蒸笼,全副武装的官兵匍匐在滚烫的地表上,按照“讲解示范、安全检查、实弹检验、观察校正”的步骤,采取卧姿、跪姿、立姿三种方式。各射击课目不间断展开,射击时间长达近6个小时。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地点位于联马团东战区加奥超级营区以东约10公里的绿洲靶场,为沙漠、砾漠混合地形。机动过程中,车队途经曾遭汽车炸弹袭击的马政府兵营、马政府军检查站、平民区等易袭易伏地段和沙石路、荒漠路等简易爆炸物装置易设路段。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警卫四中队队长谢王林说:“通过实弹射击训练,官兵对手中武器装备的性能情况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特别是在马里高温、风沙、干燥的恶劣条件下,如何实施有效射击,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一击毙敌、弹无虚发。”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