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见到你便是见到整座高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述东 发布:2019-12-26 10:18: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者按】亲爱的战友,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我们的国家迎来70华诞,这一年我们的军队在强军路上不断前进,这一年我们的战友留下了太多的闪光瞬间。那一张张刚毅坚韧的军人面孔,那一场场硝烟滚滚的实战演习,那一幕幕难舍难分的离别场面,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真情画卷,勾勒出中国军人坚毅又温情的专属魅力。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推出年终系列策划图集《军旅镜头·2019》,回顾这一年感动你我的光影片段,向战斗了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王述东,西藏军区某特战旅小队长,爱好摄影与写作,也是身边战友的专用“摄影师”,训练之余,他用光影凝固军旅时光,用文字篆刻奋斗的征程。

寒来暑往,岁月如歌,时光的车轮即将驶过2019。在这一年里,我与青藏高原相遇了。在这里工作,让我有幸可以用镜头记录高原军人的生活,定格那些感动的瞬间。西藏军区某旅,这是我和战友战斗的部队。这一年里,我们趟冰河、爬雪山、战狂风、斗烈日,走过最长的夜路,遇过最美的星空,也看见过最甜的笑容。12月的几场大雪,早已把远山素裹,漫天的雪花一片又一片飞舞,一层又一层沉淀,镌刻着那些难忘,沉淀着这份艰辛。这一年,我用12个关键词为您刻画官兵的真实模样。

(策划/孙智英  摄影/王述东)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