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一位基层新闻报道员镜头里的精彩军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辉森 阳吉成 发布:2019-12-31 09:0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者按】亲爱的战友,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我们的国家迎来70华诞,这一年我们的军队在强军路上不断前进,这一年我们的战友留下了太多的闪光瞬间。那一张张刚毅坚韧的军人面孔,那一场场硝烟滚滚的实战演习,那一幕幕难舍难分的离别场面,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真情画卷,勾勒出中国军人坚毅又温情的专属魅力。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推出年终系列策划图集《军旅镜头·2019》,回顾这一年感动你我的光影片段,向战斗了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夕阳西下,女兵训练归来,有一种青春,叫女兵的芳华。

阳吉成,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新闻报道员。7年军旅生涯,执笔迷彩发现身边感动,见证转型重塑历程,冬去春来、寒来暑往,矢志不渝用钢笔和镜头书写强军故事。

这一年,我跟随着他们的成长足迹,在这块绚烂的红土地上,追逐着军营中每一处发生的故事;我见证着部队的转型重塑和继续发展,目击着练兵场上的火热场景……他们是我的战友,他们的青春汗水化为我笔下的精彩篇章。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以镜为锋,以笔作枪,记录下身边战友的点点滴滴,写下他们的故事,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新闻永远前行在路上,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将继续坚守岗位,把责任扛在上肩,把情怀烙在心底,继续与战友前行!

(策划/孙智英 梁辉森 摄影/阳吉成)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