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军属荣耀”之花在战“疫”中绽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江文涛 发布:2020-02-14 16:46: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儿子守国,我守村

让“军属荣耀”之花在战“疫”中绽放。江文涛 摄

作为军人军属,我们应该多付出一些,这是身份赋予的责任!元宵节晚上,正在家里吃汤圆的江冬梅看到微信群里发布的疫情防控召集令,立马和丈夫杨跃华报了名。

江冬梅的儿子在武警永州支队服役,“儿子守国,我守村。”在乍浦镇某街道路口,江冬梅每天参与值班,帮助来往车辆消毒,为人员检测体温,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预防措施。

致敬!战“疫”一线可爱的军属。江文涛 摄

“虽然嗓子喊得哑了,身上有些酸痛,但我觉得这一天过得很有意义。”当有人提及自己一家三口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战线时江冬梅用坚定的语气表达了自己对于军人军属的理解,作为军属,我们也要秉承军队的优良传统,敢于上一线、打头阵,要像军人一样,哪里需要我们就在哪里哪里危险我们就去哪里。”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