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疫”瞬间丨致敬抗击疫情一线的军人身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德广 潘昭 周南 孙智英 发布:2020-03-18 09:18: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疫”瞬间: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星夜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枪林弹雨,却有困难重重;这是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战胜病魔疫情,他们不怕牺牲;逆行,逆行,主动请缨,奋战一线,朝着胜利,指向光明。

当国家和人民处于危难之中,总有一群人以血肉之躯,保我山河无恙,护我人民安康。在人民群众受到病毒威胁时,军人再一次勇敢逆行、火速驰援、昼夜不息。

一份份为抗“疫”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请战书;一批批舍小家、顾大家,火速驰援的子弟兵;他们坚定向前、毫不畏惧,誓死不退。

无数个“疫”瞬间铭记在你我的心中,这组漫画带我们走进让人难忘的抗“疫”一线。

(策划/文字/孙智英 周南 绘画/李德广 潘昭 )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