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战“疫”一线,两名科研尖兵火线入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邵龙飞 张振威 发布:2020-03-19 11:30: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在位于武汉的中部战区总医院营区山坡上的军事科学院负压帐篷式移动实验室前,军事医学专家组临时党支部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黎浩、助理研究员张梦瑶两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当天上午9时,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军事医学专家组临时党支部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领誓。

“同志们,我们到达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已经50多天了。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大家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同志们迸发出的战斗精神值得充分弘扬,表现出的无私奉献也值得大力褒奖。此次黎浩、张梦瑶两名同志火线入党,对他们而言,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担当;不仅意味着身份的转变,也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希望你们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只有做到战斗精神更强、工作标准更高、完成任务更优,才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陈薇院士的话既是鼓励更是鞭策。

(邵龙飞 张振威 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