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于海洋、叶梦圆 发布:2020-05-22 22:04: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二、要点梳理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全体与会人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大会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计划草案。

★大会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作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晶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