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于海洋、叶梦圆 发布:2020-05-22 22:04: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两会声音

部长之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举行首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中国GDP还能增长6.1%,其他经济指标也都很亮眼,确实很不容易,需要倍加珍惜。这也说明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基础是比较牢固的,比较厚实的,我们有实力也有能力应对前进中的各种困难挑战。

财政部部长刘昆:政府过“紧日子”,目的是让人民群众过“好日子”,这是一个长期的方针政策,并不是短期的应对措施。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用四句话给大家吃一个“定心丸”:粮食连年丰收,库存比较充裕,口粮绝对安全,饭碗端在手里。

代表之声

5月22日8:10,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举行采访活动。

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以前我总认为,“90后”都是小孩子没有长大,这次在关键时刻,他们用行动证明他们是有担当的一代,他们是奔涌的“后浪”,他们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

贵州省梵净山松桃苗绣公司负责人石丽平:我们一朵朵“鸽子花”销往了67个国家和地区,有了自己的民族自主品牌“鸽子花”,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我坚信,“用”才是最好的发展,“用”就是最好的传承。

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民法典其实就是一部人民的法典。民法典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立法表达,是人民权利的宣言书。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国萍:社区工作搞好了,就是一个“小社会”,“小社会”做好了,“大社会”就稳定了。

山西省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职工王润梅:美好生活都是靠双手创造出来的,只要我们都好好干,每个人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国家也会越来越好。

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是我们“女排精神”,也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李晶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