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4 23:21: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4日

想知道今天的两会有哪些要闻看点吗?想知道哪些精彩瞬间和金言金句是不能错过的吗?一起和军网盘点今日两会吧!

一、热点聚焦

★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习近平强调,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着力从体制机制层面理顺关系、强化责任。

1、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

2、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3、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

4、疫情监测预警贵在及时、准确。

详情点击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汪洋出席 12名委员作大会发言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