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4 23:21: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两会声音

委员之声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副参谋长戚建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再次证明了习近平强军思想是人民军队的强军之道、制胜之道。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战“疫”经历是我一生永恒的记忆。后疫情时期,我们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的部署。

世界卫生组织原总干事陈冯富珍:全球疫情还未结束,国际社会应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世卫组织指导协调下,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克服当前危机,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尽管岛内政局变化不断,但两岸关系的最终走向不会改变,两岸统一的历史潮流不可阻挡。

香港新时代发展智库主席屠海鸣:话不说不明,理不讲不透。要让爱国爱港的正义之声深入人心,需要多点位、多平台、多声部发声。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副主任吴昌德:要区分不同类型,精准实施教育培训。这是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关键所在。

四川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退路的决战。不管有多难,我们都要坚决完成任务,打赢这场硬仗。

原空军工程大学政治部副主任尔孜规·阿优夫:脱贫攻坚,教育先行。搞好职业教育可以让更多贫困家庭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

武警某部大队长张辉:力戒形式主义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把工作重心向基层倾斜下沉,切实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

 

代表之声

空军工程大学讲师古清月:当地(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很多入伍青年到了部队表现优异,不仅担起了保家卫国的重任,还改变了人生命运,于是我决定帮助孩子们在增长文化知识的同时增强国防观念。

海军某驱逐舰舰长赵岩泉:海军装备技术密集、系统复杂,必须刻苦攻关,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要打赢能力。

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副教导员尹德健:我希望结合拥军拥属和军人权益保护工作,由国家层面制定相关法律法规,从顶层设计入手,以立法的形式将军人子女入托问题纳入其中,确保军人子女享受的入托优待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北部战区总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王辉山:尽快建立符合文职人员队伍实际的荣誉体系、奖励规定和优抚政策。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