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 >>正文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射击精确命中海上浮标靶
作者:特约记者邵龙飞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17:27

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参加“环太平洋-2014”军演的导弹驱逐舰海口舰进行对海主炮射击,图为射击瞬间。本网特约记者邵龙飞
 

  夏威夷7月11日电 本网特派记者 邵龙飞 摄影报道:当地时间7月11日,“环太平洋-2014”演习海上实施阶段进入第三天。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与美国海军皇家港号巡洋舰、加里号护卫舰,法国海军牧月号护卫舰,墨西哥海军革命号巡逻舰,文莱海军达鲁拉曼、达鲁萨兰号巡逻舰等舰艇组成的175.1特混大队在夏威夷附近KAPU POT海区开展了包括夜间警戒幕队形、人员交叉登舰、主炮对海射击漂浮靶3个科目的演练。

  其中,在当天上午进行的主炮对海射击漂浮靶标“番茄杀手”中,海口舰主炮射击再次命中靶标。据悉,7月13日将在美国“太平洋导弹靶场”进行主炮射击比赛。

  目前,175.1特混大队正向MIO3演习海区航渡。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环太军演:中国海军参演舰艇编队转入海上演习阶段

我海军环太军演潜水分队入驻美国希卡姆空军基地

环太军演:中国海军参演舰艇编队抵达夏威夷珍珠港

环太军演:多国特混编队警戒训练

环太军演:参演多国特混编队组织舰员交叉登舰观摩交流

环太军演: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完成高难度三舰两舷同时横向补给

环太军演:海口舰在西太平洋航线上开展直升机快速突击训练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精彩瞬间回顾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展开联合防空等课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