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 >>正文
陆军第13集团军某师高原对低空目标拦截演练 火力全开
作者:张军 胡靖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08:11

  

8月26日,陆军第13集团军某师在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某地组织防空兵分队进行对低空目标拦截训练。

  8月26日,陆军第13集团军某师在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某地组织防空兵分队进行对低空目标拦截训练。7月下旬以来,该师紧贴实战将部队远程机动至川西高原,开展实战化训练。在训练中,他们根据高原作战特点,设置复杂多变的战场环境,全天候、全要素摔打磨砺部队,并依托联训联演平台,与友邻兵种部队联合开展实战化训练,让官兵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历练克敌制胜本领,提升部队多地域条件下的作战能力。 (张军 胡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综合防空反导实弹演练 徐州舰成功拦截4批导弹

环太军演:多国战舰列阵大洋进行多舰拦截与登临演练

陆军第26集团军应急防空演练 某新型导弹对“敌”空中目标进行拦截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大机群千里征战高原

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为高原驻训官兵送医送药 风沙漫天到一线巡诊

兰空航空兵某团高原机场超低空山谷飞行突防演练

兰空航空兵某团机务大队为飞机做高原首次夜航准备

海拔4000米以上高原 西藏军区特种作战团哨兵执勤

西藏日喀则军分区侦察兵高原练实战

成空驻藏某雷达旅机动分队在海拔3760米高原进行实战化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