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摄影家>>朱金平专栏>>哲理摄影 >>正文
【寓言画止】军事摄影家朱金平的哲理摄影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本网记者朱金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15:30
    【引言】一位戏剧大师说,有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位美术大师说,不是生活中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一位哲学爱好者说:你想知道大自然是由什么构成的吗?军事摄影家朱金平说,摄影既可以给人赏心悦目的艺术享受,也可以给人思想上的启迪与教育。

    朱金平,作为中国哲理摄影第一人,他在自己的摄影实践中,把哲学、文学与摄影三者结合在一块,奏出美妙的思想与图片交响曲。

    如果说,摄影镜头下的风景,有如沙漠中的一片绿洲,那么,哲学思辩就是沙漠中的骆驼……让我们乘着沙漠之舟一起去欣赏这片沙漠绿洲吧。

《雨后出彩虹》(朱金平 摄)

【哲理感悟】天上的彩虹,总是出现在风雨之后。事业的成功,总是出现在艰辛的拼搏之后。

(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风光摄影:夜曲

风光摄影:美不胜收的雪景照片

Max Seigal自然风光摄影精选

风光摄影:Jeff Lewis最美风景在绝处

风光摄影:黑色地图

雾霾风光摄影《白噪声》

盐湖风光

风光

风光摄影:油画棒的彩绘天空

风光摄影:世界尽头冷酷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