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摄影家>>刘应华专栏 >>正文
穿越峡谷 触摸惊险  (组图:)
作者:刘应华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17:12

《穿越峡谷 触摸惊险》直升机在乌云翻滚的山谷间急剧爬升。(刘应华 摄)

    【刘应华】1960年6月出生,1979年11月入伍,四川富顺县人,大学本科学历,空军大校军衔,现为成都军区空军专职摄影兼成都军区空军新闻负责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二等功2次,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和“抗灾救灾优秀摄影家”荣誉称号,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凭着对边防部队的炽热情怀和对摄影事业的执著追求,从世界屋脊的每一个雪山阵地到巴山蜀水的每一个基层连队,从云贵高原的偏远哨所到秦川大地的飞行院校,他拍摄了大量优秀的军事摄影作品,在军内外发表作品上万篇(幅),其中近千幅在军内外获奖。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摄影师挑战生理极限 航拍战机高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