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摄影家>>冯凯旋专栏 >>正文
首次参阅:外军方队训练的独特风采  (组图:)
作者:记者 冯凯旋 特约记者 朱民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12:37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外军方队接受检阅。记者 冯凯旋 摄影

 

    2015年9月3日,应邀参加中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分列式的17个国家的外军方队和代表队,迈着与中国军队一样节奏的步伐,昂首走过天安门广场,展示了本国军队的威武英姿。

    各国军队阅兵行进的步幅和节奏均有一定差异,为使天安门广场阅兵时保证同一行进速度,外军方队、代表队近千人提前进驻京郊外军阅兵训练基地,顶着烈日酷暑,在解放军军乐团演奏的阅兵进行曲中,进行统一训练。记者曾探访阅兵训练基地,记录了他们在训练场上的独特风采。

    (记者 冯凯旋 特约记者 朱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

三军列阵 铁甲生辉:抗战胜利日大阅兵全程回顾

军号犹在耳 回顾阅兵中的精彩瞬间

胜利日,空中阅兵盛宴

赵禹博:精忠报国写忠诚   阅兵擎旗铸军魂

走进阅兵训练基地:直线·方块·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