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报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特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8-03 09:4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0年斗转星移,有一首英雄史诗依然豪情万丈。历经岁月沧桑,有一种伟大精神依然催人奋进。

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克服重重困难,粉碎了国民党几十万军队的围追堵截,纵横十余省,转战数万里,胜利完成了战略大转移,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在我们党、军队和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上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我们只有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才能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完成肩负的使命职责。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弘扬长征精神,迈步强军征程,解放军报特别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特刊,广大读者通过一篇篇报道,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