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倒影,剪影,背影,中国军人的身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8-28 16:28: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只看倒影、剪影或者是背影,很难确认一个人的身份,但是如果看的是军人的话,即便事先不知,你也会十分肯定地说那是一名军人。原因就是,军人的形象是烙印在骨子里的。虽然我们还是不知道他们每一个个体叫什么名字,但我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军人。

考核中,他们的倒影也是如此挺拔整齐。

8月16日至22日,武警陇南市森林支队组织基层各大队55名面临选晋的上等兵进行了预选考核。

【军图推荐】这是一张有趣的照片,场景倒置,水泊中的战士倒影成了主角。面对这整齐的动作,一眼看去,究竟是倒影还是真人,真有点傻傻分不清呢。作者构思巧妙,将看似普通的场景拍出了新意,使观者对军人的优良作风和整齐划一有了新的认识,并且从这整齐的倒影中表现出士官选晋工作的严格。

详细报道请点击《士官选晋有多严?挺拔的倒影给你答案》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