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战场上的虎狼劲旅 生活中的文明之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9-25 18:01: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一组武警官兵在高铁站礼让旅客的照片在网上热传,有网友评论:战争年代,有解放军入上海而露宿街头不扰民;今有兵哥,搭乘高铁不抢道、不抢座!这是人民军队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一个体现,也是民众拥军、爱军的一个积极响应。他们将文明之师的形象留给人民,以虎狼劲旅的姿态迎接敌人。

向“敌”纵深发起冲击。

金秋九月,“火力-2017·青铜峡”基地化训练全面打响,第71集团军某炮兵旅千人百车跨越五省,行程1700多公里来到西北大漠,上演了一场现代战争“活剧”。

【军图推荐】这是一张极具现场感和表现力的照片:荒漠戈壁,铁甲疾驰,飞扬的尘土与渐枯的植被为整个画面营造出沙场鏖战的浓烈气氛,现场感十足。处于视觉中心的这辆坦克正在疾驰,而左侧山坡处另一辆坦克正冲击而下,两者的距离十分接近,带给人一种强烈的紧张刺激之感。照片构图巧妙,画面中的坦克战车由于距离的不同和视觉透视效果的作用而主次分明,同时又增强了画面的立体感。

详细报道请点击《“火力-2017·青铜峡”开战 贺兰山下上演巅峰对决》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