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海上阅兵没看够?还有这些大国重器等着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8-04-17 17:03: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战舰铁流澎湃、官兵雄姿英发……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让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再一次高涨。怎么,没看够?还有这些大国重器在等着你。

新训驾驶员驾驶坦克驰骋海疆。

连日来陆军第73集团军某旅合成营先后有10名新兵、转岗士官成功通过过关升级考核,提前完成训练内容,进入到海上专业训练阶段。

【军图推荐】三分式的构图,虚化的坦克战车前景,使照片有了很强的空间纵深感。视线越过前景向远处延伸,焦点定格在驰骋大海的坦克上,“陆战之王”下海的新鲜题材便被清晰呈现出来。一张照片讲述出主要的新闻事件,精巧的画面为内容添彩。

详细报道请点击《“陆战之王”下海记:闯关升级有了“新玩法”》

1 2 3 4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