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翔瞰新疆》:带你立体了解丝路经济带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17:28

李翔被誉为“航拍新疆第一人”

    2013年9月和10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如今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主要涉及的地方与国家有:新疆、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与乌克兰。

    新疆地域辽阔,景观殊异。昆仑山、天山、阿尔泰山耸峙蓝天、白雪皑皑;塔里木、准格尔盆地开阔平坦、瀚海无垠;伊犁谷地降水充沛、山清水秀,似江南水乡;尤尔多斯盆地湖泊连片、水草丰美。这里还有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世界第二洼地吐鲁番艾丁湖、经过万年风蚀形成的地貌奇特的“魔鬼城”、被称为“死亡之海”的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罗布泊洼地的雅丹群、准噶尔盆地的恐龙和硅化木化石……

    新疆如此之多的美景想必大家已经看了很多了吧,但是你想过换一个角度来看新疆?

    有这样一个人他乘机1460余架次,在空中航拍达2600多个小时,航拍新疆56余万张图片。

    他在全国及各省市报刊杂志等媒体发表作品20000余幅。他先后参加抗灾救灾、空地搜救等活动50余次。他56趟上阿里,46趟上帕米尔高原。

    他就是阿丑,真实名字叫李翔,军旅摄影家、中国国家地理签约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家协会理事、新疆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疆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

    阿丑将用大视角,多角度,带领你从空中到地面立体纵深展现大美新疆,请大家持续关注阿丑视界,我们将会让您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新疆,那么现在就开始我们的“新”疆之旅吧。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影像志】军事摄影家卢炳广镜头里的伞兵兄弟

军事摄影家陈立人俄罗斯见闻

军事摄影家吴苏琳和他的“地火天光”震撼瞬间

【寓言画止】军事摄影家朱金平的哲理摄影

军事摄影家冯凯旋作品选登:大阅兵中的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