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雷锋》杂志开创国内以人名命名杂志的先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发布:2016-03-04 16:34: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7月24日,《雷锋》杂志出版座谈会在人民出版社举行,宣布《雷锋》杂志创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雷锋》杂志编委会主任李东东(右)与《雷锋》杂志编委会常务副主任、《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共同阅读杂志创刊号。

由人民出版社主管,人民出版社、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共同主办的《雷锋》杂志2015年7月24日在京创刊,全国公开发行。该刊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填补了学雷锋活动开展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国传播雷锋精神专业杂志的空白。

作为一本以“好人家园,传递温暖”为主旨弘扬正能量的杂志,《雷锋》杂志在栏目设计、叙事语言上力求创新,接得上地气、跟得上潮流。创刊号推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的重要论述摘要》《红船论“志”》《百岁老红军王定国的传奇人生》《擎起父辈的旗帜》《捍卫英雄,捍卫我们的现在和未来》等稿件,既有宏观论述,又有感人故事,还有社会调查,符合读者多种阅读口味需求。

1 2 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