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他给“飞豹”拍了很多靓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盼 发布:2016-12-20 09:48: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直以来,拍摄战斗机是每个摄影师梦寐以求的事情,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的宣传干事杨盼很幸福,他天天都能看到歼轰-7A战斗机,并且为它们拍摄靓照。

于是我们得以在清早的晨光中看到“飞豹”翱翔天际,在傍晚的霞光中望着“飞豹”回巢,在雨天的阵地上目睹“飞豹”机群冒雨出击,在晴天的云朵里看“飞豹”忽隐忽现。

他镜头里的“飞豹”好似有了生命一般,飞行员出发前都会围着它转一圈,好确定搭档能以最佳状态上天和自己完成任务;军嫂们傍晚在厨房里做饭时听着“飞豹”呼啸而回的声音,心里默默数着归来的战鹰数量,因为“飞豹”安全落地,飞行员们也就安全落地了;机务工作者在每次演训任务前后都要反复检查“飞豹”身体,确保它健康无恙;作为摄影师,他更是拍遍了“飞豹”的各种角度,要问他哪个角度“飞豹”的颜值最高,他会笑着说:“我们的‘飞豹’哪个角度颜值都高。”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镜头聚焦中国军队的发展变革。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摄影/杨盼)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