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马航37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志斌 发布:2017-07-25 11:4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搜寻马航370。赵志斌摄影

2014年3月8日,马航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事件发生后,中国军队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与相关国家军方协调,迅速向外派出兵力,同多国一道展开立体大搜救。

每一个生命都是宝贵的,每一点希望都值得争取。从3月8日到5月1日,中国军队出动2273人,动用海军舰艇9艘、舰载直升机6架,空军飞机5架,持续在泰国湾、苏门答腊岛西南、南印度洋海区搜寻失联客机。其间,总搜索航程5万海里,搜索海域面积约100万平方公里,卫星侦照覆盖面积860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8个欧洲。搜寻转入常态化阶段后,海军872船在南印度洋持续搜索157天,扫测海底面积4.2万平方公里。

中国搜寻人员日夜兼程的搜寻,艰苦的工作环境,酷热的热带气候,丝毫没有动摇官兵们完成搜寻任务的决心,他们时刻牢记着祖国和人民的重托。这是各国参与搜寻任务的工作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