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记录】空降兵“千人百项”大比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8-04-26 08:42: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16日,鄂北某综合训练基地,空降兵部队千人百项群众性大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近似实战条件下,千余名官兵围绕空降空投、特战侦察、火力打击、信息通信、后装保障等14类专业共近百个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这是该部严格落实新大纲要求,大力掀起了群众性练兵热潮,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的重要举措。

4月25日,空降兵某军“千人百项”群众性练兵大比武落下帷幕,2000余名官兵围绕空降空投、火力打击、信息通信、后装保障等14个专业100余个项目,在鄂北、豫中等多个训练场展开激烈角逐,共决出84名“兵王”,革新多项训法战法。

今日,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本次空降兵大比武视觉记录,重返赛场,感受神勇空降兵的赛场英姿。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