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2018】向寒来暑往中奔波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8-12-30 09:08: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即将结束,2019翘首以盼,回望过去这一年,我们的军队有太多闪光的点滴。有多少迷彩为了梦想矢志奋斗,有多少军人为了责任默默坚守,有多少故事直击你我心田,有多少瞬间令人泪流满面。2018因为有你们,我们透过镜头看到——军人的身影遍布中外联演联训现场,战车在疆场驰骋飞跃,战舰在大洋劈波斩浪,战机在云端穿云破雾。2019年无限接近了,来年,我们期望透过军人的镜头,聚焦更多的军人面孔,到更多的演习现场去打卡,和更多的武器装备亲密接触。

回顾2018年的军营,曾经感动你我的人和事,仍一一浮现在眼前,在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年终特别策划系列图集《军人镜头里的2018》,向寒来暑往中奔波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我们在取景器里

和2018说再见!

和2019 say hello!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