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一下双弹匣的AR步枪见过没?开开眼吧!

来源:轻武器小讲堂 作者:轻武器小讲堂 发布:2017-08-03 16:55: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琳琅满目的轻武器世界中,AR系列步枪始终牢牢占据着半壁江山!自从第一支AR步枪出现以后,不论是在世界各地的哪处战场上或者是各国军警武器库中又或者是在电影院的大荧幕内总能见到各式各样的AR系列步枪!

AR公司推出的变形产品层出不穷,但这些变型产品总体而言万变不离其宗,没有太多的新鲜特点,而且它们大致上外观差不多,不是专业人士或者是骨灰级轻武迷们很难分清他们都是哪种型号的AR步枪!以至于军迷中流传过这么一句话“报AR不报型号等于耍流氓……”

今天咱们要介绍的同样是一款AR系列步枪,但这一款枪能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的型号,即使现在不认得,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就能让您永远记住它。

上图就是咱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AR-57卡宾枪。看出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再看一张下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