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中国退伍士兵创业项目管理办公室正式启动  (组图:)
作者:路朝辉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15:45
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启动仪式。路朝辉

    为了使广大退伍士兵开辟创业致富门路,针对一些退伍士兵创业找不到门路、创业方向和目标难以选定的情况和问题,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特别是《中国退伍士兵申请创业项目工作程序及实施办法》和《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推广)项目创建工作实施意见》两个服务性文件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在为退伍士兵就业创业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担当的责任。为了把这项惠及全体退伍士兵的服务性措施落实到实处,更好地帮助广大退伍士兵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环境中,尽快实现创业梦想,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于2014年11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

    来自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等全国十几个省市工作站的50多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秘书长、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秘书长张成同志为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揭牌并讲话。

    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办)的启动,协助国家职能部门做好促进退伍士兵就业创业工作,不仅能够让更多的退伍士兵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而且有利于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国防、献身国防的热情,激励现役士兵安心服役,对于加强国防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帮助退伍士兵就业、创业,是一项涉及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项目办”的正式启动,将为支持退伍士兵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退伍士兵施展才华提供助力,是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大善举。“项目办”积极发挥机制灵活、联系广泛、协调各方的平台优势,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伍士兵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平台。打造成服务退伍士兵就业创业的品牌,在工作中实现依法办事,阳光运作,开展有影响的社会活动,创建有实效的品牌项目,在帮助退伍士兵就业创业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路朝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任可欣(实习生))
相关图片

阿里退伍老兵泪别边防

又是一年退伍季,离离战友情。

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为退伍士兵创业推出新举措

退伍老兵用镜头记录的新兵伞降

退伍,老兵难舍边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