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大考逐浪尖 迎风奔跑可以很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王维 发布:2017-04-26 16:50: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光流逝,诉说着动人的故事。走进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的军史馆,“3张靶纸、60枚弹壳”的展品十分显眼。这样的物件何以被当珍宝?

原来这个支队刚组建不久时人才匮乏、基础薄弱,困难面前,唯有迎难而上方能破茧而出。支队党委引导全体官兵聚力“一级达标”考核,乘势而为、迎难而上。场地设施不配套就“当块硬骨头”去啃,没有专业人才也想尽一切办法去培养。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半年时间,他们就完成了散打、搏击、障碍、喷火、爆破、装甲车驾驶和小射击场地等建设任务,培养出百名优秀“四会”教练员。

军队改革大潮激流澎湃、浪遏飞舟,每个军人都不再是历史长河中一个个匆匆过客,而是强军征程中一个个崭新的坐标。透过该支队官兵戮力同心、迎风奔跑的镜头,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他们在改革关头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这既是一幅壮美的迎考画卷,也是大考之年每名官兵应有的坚定作答,更是我们顺利推进改革强军的必要条件。

王洪平 曹峰 王维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