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进入返程模式 武警官兵送上贴心服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5-02 18:06: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日,深圳海陆空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特别是作为深圳最大综合交通枢纽的深圳火车站,随处可见人潮汹涌。据悉,5月1日当天全国铁路客流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预计发送旅客1290万人次;铁路部门加大运力投放,预计加开旅客列车554列。

担负深圳火车站军警联勤任务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官兵通过加强武装巡逻、卡口盘查、人流疏导等措施维护治安秩序,同时组织“服务小分队”,积极为旅客提供扶老携幼、搭乘指引等便利服务,受到返程旅客交口称赞。据悉,深圳火车站与香港仅一桥之隔,与深圳罗湖口岸、罗湖火车站紧密相连,是连接内地与港澳、中国与世界的重要枢纽。

“四万步起步,最多时能到五万多步!”三次参加马拉松的长跑健将、第5年老兵苗敏敏笑道,每天登上电子社交工具的运动排行榜封面成了战友间的一种小竞赛、小乐趣,而每天上哨巡逻相当于进行一次长跑。他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战友们不但没能放假休息,而且巡逻任务由平时的6小时,延长到9小时,但是大家没有一点怨言,巡逻中看到游客有需要他都会上前帮助,他说:“我的家人也在外出旅游,服务了游客,就等于服务了自己的亲人。”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