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一次,让我再试一次!这名军人的坚持让人热泪盈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5-11 11:33: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图为周旭坚正在抢救老人,在无保护措施情况下实施口对口人工呼吸(手机拍摄画面)

“已经不行了,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老人没有任何的生命特征了!”急救进行半个多小时后,医生曾巧玲对家属遗憾地说,并轻轻的拍了拍依然为老人进行心肺复苏的周旭坚的肩膀。

“再试一下”,周旭坚依旧在老人身边,一下、两下、三下……

“再试一下”“让我再试一次”……直到医生第四次提醒,累瘫的周旭坚才慢慢停了下来,满脸伤感与不甘。

“对一个心脏骤停的人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的话,只有当这名伤者恢复生命体征,才会停止,没有恢复生命体征的话,我们是不允许停止,因为停止的话,很有可能真的救不回来,我只希望,我的坚持能唤醒这位老者醒过来。”面对媒体采访,周旭坚情绪低落、满腹遗憾地说。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