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一次,让我再试一次!这名军人的坚持让人热泪盈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5-11 11:33: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图为周旭坚正在抢救老人(手机拍摄画面)

“医生都说没生命体征了,你不怕吗”“口对口,你不怕有细菌传染吗?”事后,有人悄悄这样问周旭坚。周旭坚斩钉截铁地说:“我身上穿的是军装,我只怕被人民骂,我只遗憾没救活老人!”

“小周,好样的,都成岛上的名片了!”大陈镇居民罗丽艳遇见周旭坚时竖起了大拇指。她还说,我为小周点赞,但并不觉得意外,岛上流行着一句话:有困难,不用愁,找小周,柴米油盐送到灶头!

潮涌东海,唯勇立潮头者胜。60年前,一批垦荒队员用青春和汗水创造了今天美丽的大陈岛,见证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虽然这场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的急救最终没能挽回老人的生命,但边防军人、医务人员和船员们的见义勇为已在人们心中树起了一道爱的丰碑,让人肃然起敬。大陈镇党委书记倪国正赞扬道:“这一场急救是时代正能量和垦荒精神的完美诠释!”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