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兵路遇抛锚车辆 他们随手做了这件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强 杨元武 发布:2017-07-06 15:38: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七月高原,川藏线汽车兵再次为老百姓送去一股贴心暖流,让连绵的阴雨天不再寒冷。

7月5日下午16时许,执行年度第3趟进藏运输训练任务的川藏兵站部某汽车团三营梯队,在由鲁朗向通麦机动过程中,当车队运行至距通麦兵站100米处,一辆川A牌照的银色轿车,抛锚停在路中间,无法动弹,阻挡了过往车辆的正常行驶。梯队长左晓云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派该营营直修理班班长李刚,前去帮助检修。接到指令后,李刚带领同车的八连司务长杨阳,赶赴汽车抛锚点。经检查发现,该车因节温器损坏,无法进行大循环降温,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才无法正常启动。在找出车辆抛锚故障后,李刚利用随车携带的维修工具,迅速展开抢修工作。拆卸、修理、安装、调试……经过近半小时的紧张抢修,抛锚汽车的故障成功排除,正常启动。临别前,车主紧拉着李刚的手说道:“感谢亲人解放军,今天多亏了有你们的帮忙,不然还不知道要在这困多久!”

周 强 杨元武 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