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敷彩庆建军90周年 解放军报举办老干部书画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赵阳 李煊 发布:2017-08-18 08:59: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展览现场。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和谐”,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解放军报社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军报干休所、退干办、老干部分院和军休六所,联合举办了军报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展览,共同庆祝这个重大节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次举办的书画展是由几十位老领导、老干部精心创作的专题作品,用真情来歌颂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展现出内容丰富、题材集中、风格鲜明、多姿多彩的特色,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这些作品,在书写上,有的激流奔涌,有的行云流水,各有一番气魄;在作画上,有的挥洒自如,有的精笔细作,各显一套技巧,充分体现了军报广大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最美好的画卷和笔墨纵情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同时也代表着老干部们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中国军网记者 赵阳 李煊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