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献礼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轮番来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曹正玉 发布:2018-06-29 17:33: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场歌舞《开训了》。

“三晋卫士”践训词,步履铿锵踏征程。6月28日晚,武警山西总队俱乐部彩灯闪烁、掌声雷动,总队为庆祝建党97周年而举办的“唤醒血性”主题文艺晚会隆重上演,用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向党的生日献礼。

晚会在歌舞《开训了》中拉开序幕,演职人员为官兵带来男声表演唱《中队那棵树》、小品《表扬信》、舞蹈《影子》、男声独唱《唱给班长的歌》、器乐《刃》、舞蹈《同心同力》、情景短剧《冲锋号》等10个歌舞表演,动人的舞蹈、美妙的歌声、搞笑的小品,全场演出紧扣时代脉搏,演职人员就是从队列里走来的士兵,节目的编排就是营房哨所里的故事,其中的情感就是我们每一名官兵经历的感动。整个过程中,台上台下真情互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官兵用歌舞抒发如火的激情,赞美红旗上鲜艳的党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最后在小合唱《唤醒血性》落幕,并把专题文艺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晚会,既是庆祝建党97周年的文化盛宴,又是展示总队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投身练兵备战、全面加强总队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整台晚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格调高雅,营造了浓厚的强军文化氛围,凝聚了兵心、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激发了官兵投身改革强军、大抓军事训练的热情,凝聚起聚焦使命、练兵备战的强大合力。

孙玉山 袁浩翔 曹正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