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一”,赞歌唱给军民鱼水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戴明晨 发布:2018-07-31 16:39: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7月30日晚,京冀两地军旅歌手和部队官兵走进河北涿州,与各界群众同台演出,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共叙鱼水深情。

晚会以“军民一家亲 共筑双拥城”为主题,在驻涿三军合唱队表演的《强军战歌》中激情唱响。来自北京、河北多名军旅歌手精彩献唱《班长的红玫瑰》《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等经典曲目。驻涿部队自编自演的表演唱《小哨位》、军犬表演《神犬奇兵》等军旅题材的文艺作品,展现了部队日常训练风采。当地文艺团体也纷纷献上拿手节目,少儿舞蹈、芭蕾舞、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更有退伍士兵代表演唱展现退伍军人不忘初心、肩负责任的原创歌曲《脱下军装 扛起担当》。在绚丽的灯光下,一个个反映建军91周年峥嵘岁月和当代军人时代风采的歌舞表演赞颂了军爱民、民拥军结成的鱼水深情。

在互动环节中,现场400多名的部队官兵和退伍军人代表现场拉歌。一首首气势恢宏、嘹亮高亢的军歌,让现场观众听得热血沸腾、阵阵叫好。来自海陆空三军部队官兵、军人家属以及地方群众三千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河北涿州拥有21家驻军单位,近年来着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已连续荣 获四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戴明晨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